>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近500名偷渡者搁浅印尼近海 救援队及时营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救援人员于当地时间10日,在亚齐省东部岸外的海上一艘搁浅的木制船只中,救出来自缅甸与孟加拉国的469名罗兴亚人。

  报道称,印尼亚齐省搜救中心主任布迪亚旺说,获救的偷渡者都平安无事。据悉,这些偷渡者中有83名妇女与41名儿童,其中一名妇女还怀有身孕。他们目前都被安置在北亚齐省的拘留营内。

  印度尼西亚灾难管理局的一名职员表示,这群人在船只搁浅时,被蛇头告知已到了马来西亚,并要他们自行游泳上岸。一些人上岸后询问当地渔民,却被告知是在印度尼西亚,此时才知道受骗了。

  近年来,数以千计罗兴亚人计划从缅甸偷渡至马来西亚。但因经常收到泰国蛇头的诈骗,大部分人都来到了泰南或印尼地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1/7267692.shtml report 470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救援人员于当地时间10日,在亚齐省东部岸外的海上一艘搁浅的木制船只中,救出来自缅甸与孟加拉国的469名罗兴亚人。报道称,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