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为获关注 日本一男子故意向多名美女身上泼饮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读卖新闻》5月11日报道,日本石神井警察厅5月10日表示,在东京练马区土支田逮捕了一名叫猪股孝太的临时工店员,该男子涉嫌向多名“美女”身上倾倒类似于咖啡的液体。

  据警察厅透露,该嫌疑人在4月26日下午7点左右,骑着自行车接近在同区大泉街路上行走的女高中生,并朝该名女学生倾倒了类似于咖啡的液体。

  警察厅在调看这一带的监控录像时发现,从2月上旬开始在该区内10岁至40岁的多名女性被不明男性倾倒液体的案件共7件。

  嫌疑人在供述中承认“曾向10名以上的美女身上泼洒过饮料,引起美女注意后自己十分满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1/7267768.shtml report 423 据日本《读卖新闻》5月11日报道,日本石神井警察厅5月10日表示,在东京练马区土支田逮捕了一名叫猪股孝太的临时工店员,该男子涉嫌向多名“美女”身上倾倒类似于咖啡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