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苹果CEO库克开通微博 1小时粉丝暴涨20万

来源:观察者网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苹果公司CEO库克开通新浪微博了,就在今天下午15时6分!而才1小时,粉丝已经暴涨至20万。

  该微博目前仅有一条消息,“Hello China! Happy to be back in Beijing, announcing innovative new environmental programs. 你好,中国!很高兴再次来到北京,并宣布创新的环境新项目。”文后链接指向苹果官网的“Apple 宣布中国新环境项目”资讯页,似乎是特意为此开通微博。该条微博转发12000多,评论与点赞人数均在17万以上,网友反应十分激烈。

  观察者网编辑注意到,库克发布的微博显示来自iPhone6。有网友开玩笑,“可以把你不用的iphone 6plus给我用吗?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也有网友猜测:“下一条微博就是:转发送iPhone 6 Plus?”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society/2015_05_11_319087.shtml report 757 微博截图苹果公司CEO库克开通新浪微博了,就在今天下午15时6分!而才1小时,粉丝已经暴涨至20万。该微博目前仅有一条消息,“HelloChina!Happyt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