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西兰一女子在森林中迷失 靠饮自己乳汁活命

来源: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5月11日报道,新西兰一女子苏珊·奥布莱恩(Susan OBrien)近日在参加森林赛跑时迷失了方向。现已获救的她回自己在荒野中的活命经历。据苏珊·奥布莱恩讲述,她是通过饮用自己的乳汁,挖洞躺在其中取暖,得以幸存下来。

  据报道,5月10日,29岁的苏珊·奥布莱恩在惠灵顿南部参加20公里的森林赛跑时迷失了方向。晚上,狂风暴雨中,苏珊·奥布莱恩确信自己会在饥寒交迫中死去。她一直祈祷,一心想着家人。由于苏珊·奥布莱恩只穿着轻薄的跑步装备服,她就挖了一个洞来取暖。由于正值哺乳期,她喝了自己的乳汁,使自己存活下来。

  直到5月11号早晨,一架配有热源探测传感器的直升飞机发现了苏珊·奥布莱恩,将其救出森林。苏珊·奥布莱恩得以与家人团聚。

  在采访中,苏珊·奥布莱恩说:“我用土掩埋自己,一听到声音,我就大喊 ‘救命’。还有一事救了我。因为我正在哺乳孩子,就喝些了自己的乳汁。我认为这会给我能量,让我活下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5/6404862.html report 58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5月11日报道,新西兰一女子苏珊·奥布莱恩(SusanOBrien)近日在参加森林赛跑时迷失了方向。现已获救的她回自己在荒野中的活命经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