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落马政协副主席:当书记后觉得市长权力实

来源:新华网

  新华视点:【韩先聪:当了市委书记,又觉得市长的权力实】已落马的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韩先聪自述,自己在当市长时,觉得市委书记权力大;当了市委书记,又觉得市长的权力实。在担任滁州市委书记期间,为了使自己的权力“又大又实”,他组建了“大滁城”建设指挥部,亲任政委,直接向建设项目发号施令。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511/n412841318.shtml report 149 新华视点:【韩先聪:当了市委书记,又觉得市长的权力实】已落马的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韩先聪自述,自己在当市长时,觉得市委书记权力大;当了市委书记,又觉得市长的权力实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