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郧西一汽车坠入河道 致9人死亡(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斐然 李骁晋
事故现场图片。知情人供图。
  事故现场图片。知情人供图。
事故现场图片。知情人供图。

  事故现场图片。知情人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李骁晋)今日(5月11日)下午5时25分许,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一辆轻卡行驶至当地香口乡一桥梁处,冲出桥梁护栏坠入河道。今日晚间,郧西县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该事故发生于该县香口乡黄云铺村一桥梁处,造成9人死亡。

  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提供的照片上看到,一辆车牌为鄂C4J329的白色卡车停在河沟边,车窗玻璃均已破碎。卡车内身着黄色衣服和黑色衣服的男子身体半抛出车窗,血肉模糊。

  郧西县宣传部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信息。官方通报称,今日下午5时25分左右,一辆白色轻卡汽车(鄂C 4J329),行至香口乡黄云铺村一桥梁处,冲断桥梁护栏坠入河道,死亡8人,另一名伤者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5/11/363055.html report 899 事故现场图片。知情人供图。事故现场图片。知情人供图。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实习生李骁晋)今日(5月11日)下午5时25分许,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一辆轻卡行驶至当地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