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网曝山东奔驰碰瓷拦路抢劫与事实不符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田雪)日前,一段关于“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有人开奔驰车碰瓷拦路抢劫”的视频在多个网站被关注转发。10日晚,山东东营垦利县公安局官微回应称,网传《奔驰碰瓷拦路抢劫东营市垦利县》视频的标题与事实不符,乘坐奔驰车的王某某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该视频为2015年4月25日晚某车的车载记录器录像,视频字幕称,该车司机开车经过垦利收费站后正常行驶,在途中该车靠边停车一乘客下车,而车正要起步时,旁边一辆无牌奔驰车上的人员下车来到该车前,字幕显示“奔驰车的人员下来辱骂”。在该车司机驾车离开后,奔驰车一路追随。待行至十字路口时,该车被奔驰车逼停,从车上下来几名青年。随后,字幕显示该车身被踹了个大坑,奔驰车上的人问他们要钱,并称“他们就是专业晚上出来碰瓷的,搞不到钱就明抢”。这段长达9分14秒的视频随即引起了网民关注。

  昨晚,垦利县公安局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称视频标题内容与事实不符,公安机关将对发布不实信息的当事人依法进行调查处理。据警方介绍,视频中被“拦路打劫”的车辆为沙某等人驾乘的白色凯迪拉克越野车。4月25日夜间,沙某、李某等驾车行经胜利黄河大桥附近时,与乘坐奔驰车的王某某等人相遇。违法嫌疑人王某某因怀疑对方辱骂自己,遂与同伙两次追赶、阻拦、逼停对方车辆,拍打对方车辆玻璃,脚踹其车门,辱骂沙某等人,随后离开。当晚接到报警后,垦利县公安局出警并依法开展调查。因案件受害人不配合调查,导致公安机关取证受阻。后经公安机关大量细致的摸排调查工作,锁定了违法嫌疑人王某某,并依据相关法律及客观事实,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王某某行政拘留,其他涉案人员及违法行为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511/c229589-26983306.html report 822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田雪)日前,一段关于“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有人开奔驰车碰瓷拦路抢劫”的视频在多个网站被关注转发。10日晚,山东东营垦利县公安局官微回应称,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警方:网曝东营市垦利县奔驰碰瓷拦路抢劫与事实不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