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非抢车案件大幅上升 增长率达1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11日电(刘畅) 根据南非媒体近期统计显示,2014年以来,由于经济环境恶化和失业率上升,南非的犯罪率不断上升,其中抢车、偷车案件比率更是直线攀升。

  据南非专业提供车辆跟踪服务公司Cartrack统计,被抢或被偷车辆约50%在南非境内销赃,约30%车辆被销往周边国家,20%车辆被拆散后销往零件黑市。

  官方的数据显示,2014年至2015年2月财务年度,涉及车辆被抢案件为11221起,上升12.3%,但据Cartrack统计,实际增长率为16%,这其中包括了1150起卡车被抢事件。

  专家表示,南非犯罪率再度高启与其经济状况有着直接关系。《世界就业与社会展望》中预测,南非2015年失业率是世界第8位,高达惊人的52.5%。不少失业青年堕入黑社会、毒品交易和酗酒、抢劫等犯罪的深渊。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511/c1002-26983623.html report 486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11日电(刘畅)根据南非媒体近期统计显示,2014年以来,由于经济环境恶化和失业率上升,南非的犯罪率不断上升,其中抢车、偷车案件比率更是直线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南非抢车案件大幅上升 增长率达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