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1岁大妈为私会网友被骗3500元:办理同居证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吴玲 记者 方磊)生孩子需要准生证,结婚要办结婚证,但你听过“同居证”吗?41岁的黄大姐前段时间竟然花了3500元去办理所谓的“同居证”,为的就是和网友私会。

  黄大姐是湖北人,是五乡镇一家塑料厂的仓库管理员。因为常年在外打工,黄大姐和老公分居生活,两人感情也就不是十分融洽,吵架是常有的,久而久之,黄大姐对于婚姻生活感到很疲惫。

  一次偶尔的机会她在QQ上搜索同城好友,一个名为“期待你的出现”的男性网友进入了她的视线。经过数日网上交流,黄大姐逐渐对“期待你的出现”产生了好感,两人经常在网上互诉衷肠。几天后,二人交换了电话号码,通过聊天黄女士了解到“期待你的出现”是一名开房地产公司的离异男士,自称姓吴。

  两人很快从QQ交流升级到电话和短信,一晃一个月过去了,黄大姐发现自己已离不开电话那头的“男神”,于是提出在五一假期两人抽空见上一面,顺便一起到外面旅游散心。

  这个提议很快得到了吴某的认可,吴某对黄大姐说,“我们一起出去旅行要住宾馆,如果要住一起的话需要办理‘同居证’。”

  “同居证”,这个词眼黄大姐是第一次听说,自己有去派出所办过“暂住证”,没听过“同居证”啊。

  “这是为了防止被人认为我们俩有不正当关系,到时被带到派出所就不好看了。”吴某补充道。

  黄大姐听了以后,也觉得有点道理,对方是当老板的,毕竟自己是有家庭的,还是听吴某的。没多久,一个自称是吴某律师的男子打来电话,“做‘同居证’需要3500元。”随后发来一个银行账号,让黄大姐把钱打到卡里。黄大姐没做过多考虑就将钱汇了过去。

  五一临近,黄大姐向吴某询问证件办理的情况,吴某推脱说手续还不齐全,需要她再汇1万元过去。“1万汇过来后,我会汇给你50万的保证金,作为交往的条件。”

  怎么还要1万元,这下黄大姐开始感到不安,她再三向吴某表示自己已经快付不起房租了,并表示自己与吴某谈朋友并不是看上他的钱。可是吴某和他的律师还不停地游说,让黄大姐汇钱。

  黄大姐是越想越不对劲,猛然醒悟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立即到派出所报案。

  目前此案五乡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5/12/content_283129.htm?div=-1 report 1155 金报讯(通讯员吴玲记者方磊)生孩子需要准生证,结婚要办结婚证,但你听过“同居证”吗?41岁的黄大姐前段时间竟然花了3500元去办理所谓的“同居证”,为的就是和网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