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百台电脑拍千张车牌 上海通报经查为不实信息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11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披露,针对网络上有关4月18日个人机动车额度拍卖中,有竞买人利用百余台电脑编程一次性拍中985张额度的传言,上海市机动车额度管理办公室会同市公安局、市通信局对国拍公司后台数据展开调查。经查,网络流传信息系人为编造的不实信息。

  针对竞买人数不断增长的实际情况,上海市机动车额度管理办公室已要求国拍公司结合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继续加大投标拍卖系统优化升级力度,进一步提升系统稳定性和承载力,有效确保机动车额度投标拍卖信息的公开透明和公平公正。

  对此,国拍公司今年初已展开系统升级和完善相对配套措施。目前,相关工作正有序进行,其中,5月拟对《拍卖须知》和《拍卖公告》约定作相应完善,对有违约定的不当出价行为采取一定的限制措施。与此同时,投标拍卖系统优化升级已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和压力测试阶段。待通过专家评审和压力测试后,将正式投入运行。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12/content_197318.htm report 549 据新华社电11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披露,针对网络上有关4月18日个人机动车额度拍卖中,有竞买人利用百余台电脑编程一次性拍中985张额度的传言,上海市机动车额度管理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