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航局初步判断:福州飞机冲出跑道系人为原因

来源:京华时报

  民航局连夜调查分析后初步判断

  福州飞机冲出跑道系人为原因

  京华时报讯(记者平亦凡)上周日,一架新舟60飞机(B-3476)在执行JR1529义乌飞福州的航班过程中,于北京时间11时57分在福州机场落地时冲出跑道。该航班共有乘客45名,机组人员7名。民航方面昨天表示,根据调查,没有证据表明该事件与飞机故障有关,初步判断可能是一起人为原因导致的不安全事件。

  据了解,当时飞机距接地地带70米远处冲出跑道,停在跑道右侧的草地上。有7名乘客入院检查,经过检查,2人住院接受治疗,另外5人已经离开医院。

  民航局方面昨天表示,事件发生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立即展开了调

  查。调查组连夜对飞行记录器的信息进行了提取和分析,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没有证据表明事件与飞机故障有关,初步判断可能是一起人为原因导致的不安全事件。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正在就事件的确切原因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

  事实上,此次新舟60滑出跑道,再次引发业内对新舟60起落架设计是否有缺陷的猜测。据不完全统计,从2009年至今,新舟60客机至少发生17起事故,其中7起与起落架相关。

  幸福航空方面表示,已经启动应急反应程序,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为此次事件给旅客及各方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12/content_197320.htm report 856 民航局连夜调查分析后初步判断福州飞机冲出跑道系人为原因京华时报讯(记者平亦凡)上周日,一架新舟60飞机(B-3476)在执行JR1529义乌飞福州的航班过程中,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