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摩洛哥一架F-16战机空袭也门时失踪

来源:京华时报
5月10日,也门萨那,沙特联军空袭也门前总统萨利赫的住宅,现场浓烟滚滚。据悉,萨利赫与家人未在空袭中受伤。图/东方IC
  5月10日,也门萨那,沙特联军空袭也门前总统萨利赫的住宅,现场浓烟滚滚。据悉,萨利赫与家人未在空袭中受伤。图/东方IC

  据新华社电 摩洛哥军方说,摩洛哥一架参与沙特主导、对也门胡塞武装实施空袭的F-16战斗机10日失踪。

  摩洛哥马格里布阿拉伯新闻社援引军方的声明报道,这架战机10日晚6时左右失踪。同一飞行编队中的另一架战机飞行员没有看到,失踪飞机的飞行员是否弹出机体。声明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仅说正展开调查。

  3月26日,沙特等国发起针对也门胡塞武装的空袭行动。但是,持续1个多月的空袭并未让胡塞武装和其盟友前总统萨利赫的军队屈服,双方的交战反而愈发激烈。

  摩洛哥自一开始便支持沙特的行动。路透社报道,摩洛哥被视作北非地区与海合会关系最密切的盟友之一。

  沙特外交大臣朱拜尔日前提议,各方从12日起在也门停火5天,以保障紧急救助物资运抵也门。也门胡塞武装10日发表声明接受停火倡议。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12/content_197268.htm report 949 5月10日,也门萨那,沙特联军空袭也门前总统萨利赫的住宅,现场浓烟滚滚。据悉,萨利赫与家人未在空袭中受伤。图/东方IC据新华社电摩洛哥军方说,摩洛哥一架参与沙特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