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军与IS武装激烈交火 共造成20多人死亡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据当地安全部门消息,伊拉克军队及民兵10日与“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在伊西部安巴尔省和北部萨拉赫丁省展开激烈交火,冲突和爆炸袭击共造成20多人死亡,另有28人受伤。

  一名安巴尔省安全官员当天说,伊拉克安全部队及民兵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距首都巴格达以西约50公里的费卢杰市发生激烈战斗。3名“伊斯兰国”派出的自杀式袭击者冲向伊军队士兵后引爆身上的炸弹,造成至少10名伊士兵及民兵丧生,另有8人受伤。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派出战机对占领费卢杰市的武装分子实施轰炸,炸死至少7名武装分子,另有11名武装分子被炸伤。

  这名官员说,伊军队士兵和民兵当天还在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市北郊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展开激烈交火,击毙了至少3名武装分子,但他没有透露伊拉克军队的伤亡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12/content_197273.htm report 513 据新华社电据当地安全部门消息,伊拉克军队及民兵10日与“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在伊西部安巴尔省和北部萨拉赫丁省展开激烈交火,冲突和爆炸袭击共造成20多人死亡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