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证女司机开路虎致3车连撞:就是想死一下呢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10日18时许,在南湖大路与辉南街交会处附近,一辆路虎车先追尾了大众轿车之后,大众轿车向前后又追尾了前面的丰田轿车,而路虎女司机不光无证驾驶,甚至还说自己就是想死一下。

  南湖大路一路口三车相撞

  10日19时许,在南湖大路与辉南街交会处附近,一辆路虎车的车头紧紧贴在一辆大众轿车的尾部,导致大众轿车的尾部已经变形,后备箱都已经打开了。而这辆大众车的车头又紧紧贴在了前面的丰田轿车尾部,而大众车前脸也发生了变形,同时也导致丰田轿车的后保险杠发生了变形。

  在事故现场,由于发生事故的位置在信号灯路口,导致很多车辆拥堵在此路口。

  在现场,交警部门正在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正因为是一辆路虎车发生事故,所以有很多市民都在围观。

  路虎追尾引发“连锁反应”

  “当时是红灯的,这辆丰田车是排在最前面的,而后是这辆大众车,当时这俩车一点问题都没有,后来这辆路虎车就过来了,随后这辆路虎车先撞上了前面的大众轿车,而后这辆大众轿车又撞上了前面的丰田车。”围观的市民介绍,事发的时间大概在18时许,当时三辆车都是沿着南湖大路西向东方向行驶的,就听到了“咣”的一声,然后就看到三车撞在了一起。

  这名市民介绍,事情发生后,驾驶员也都下来了,大众轿车和丰田轿车两车的司机都是男司机,而路虎车是一名女司机,目测女司机的年纪也不大,而三人也都没有明显的外伤。

  女司机没证还“语出惊人”

  事情发生后,交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处理此次事故,等到交警来了之后,围观的群众就更多了,大家伙都在估算,这次这三车相撞后,维修费用应该在十万元以上。

  “当时这女司机也是挺坦白的,已经承认了自己没有驾驶证,而且还和交警说自己就是想死一下呢,大家伙一听这话都挺气愤。”围观的群众说。

  目前,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区大队的交警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记者 张世剑
new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dyxw.com/html/2015-05/12/content_273789.htm?div=-1 report 1188 10日18时许,在南湖大路与辉南街交会处附近,一辆路虎车先追尾了大众轿车之后,大众轿车向前后又追尾了前面的丰田轿车,而路虎女司机不光无证驾驶,甚至还说自己就是想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无证女司机开路虎引发三车连撞交警询问时她竟称“就想死一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