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3岁男童无意间启动电动车撞死7岁女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新疆库尔勒市一名3岁男童无意间启动了一辆电动三轮车,碾轧了一名7岁女孩,女孩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记者从库尔勒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了解到,这一悲剧发生在5月5日20时左右,库尔勒市西尼尔镇一个居民区门前。

  办案民警说,当时几名邻居坐在电动三轮车车厢里打牌,一个大人就顺手把3岁男孩放在电动三轮车的驾驶座位上玩耍。由于车主未将钥匙拔掉,小男孩无意中扭动了车上的钥匙,导致电动三轮车突然启动,将站在不远处的一名7岁女童撞倒后碾轧过去。

  事故发生后,女孩立即被家人送到附近医院,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ews.oeeee.com/html/201505/12/257945.html report 445 新疆库尔勒市一名3岁男童无意间启动了一辆电动三轮车,碾轧了一名7岁女孩,女孩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昨日,记者从库尔勒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了解到,这一悲剧发生在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