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波士顿爆炸案庭审接近尾声 嫌犯“悔过罪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犯焦哈尔·萨纳耶夫出庭肖像速写。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犯焦哈尔·萨纳耶夫出庭肖像速写。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犯焦哈尔·萨纳耶夫的一名辩护方证人当庭表示,当事人对犯罪行为深感悔过,并恳求法庭不要判处被告死刑。

  四十名证人已经完成庭上佐证,其中包括反对判处萨纳耶夫死刑的知名修女海伦·普利津。普利津在法庭上称,察尔纳耶夫在日前曾告知她,“没有人应该遭遇(爆炸案袭击罹难者)他们的命运。”

  公诉方一度强烈反对普利津出庭作证,不过主审法官最终决定允许她佐证。

  公诉方接下来还有机会反驳辩护方的证人证词,而最终判决将由公民陪审团决定。

  萨纳耶夫被控恐怖谋杀的庭审已经接近尾声。辩护方从庭审一开始就强调他犯案时年仅19岁,并且受到兄长诱导;他的兄长在与警方交火时被击毙。

  辩护方律师多次恳求陪审团酌情从轻量刑,不要判处焦哈尔死刑。

  发生在2013年4月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造成三人死亡、260多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2/7268724.shtml report 815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犯焦哈尔·萨纳耶夫出庭肖像速写。中新网5月12日电据外媒12日报道,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犯焦哈尔·萨纳耶夫的一名辩护方证人当庭表示,当事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