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召开外交安全会议 商讨朝鲜潜射导弹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2日上午在青瓦台主持召开外交安全长官会议。会议商讨内容包括朝鲜潜射弹道导弹(SLBM)以及朝鲜称将进行瞄准射击的应对方案。

  据报道,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当天上午在青瓦台春秋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国务会议结束后,朴槿惠将立即主持召开外交安全长官会议,检查韩国应对朝鲜进行潜射弹道导弹水下试射等安全现状的措施。

  据悉,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统一部长官洪容杓、国防部长官韩民求、青瓦台秘书室室长李丙琪、国家安全室室长金宽镇、国家情报院院长李炳浩、外交安全首席秘书朱铁基和国家安全室第一次长金奎炫等出席会议。

  据朝中社5月9日报道,朝鲜战略潜艇成功进行了弹道导弹水下试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观看了试射过程。报道称,这次试射证明朝鲜潜艇发射的弹道导弹各项指标完全达到最新军事科技要求。

  对此,韩国政府将考虑是否通过联合国安理会等采取外交措施予以应对。韩国政府一高层人士称,韩国政府或将通过信息分析、技术评估、以及与相关国家磋商等,采取实质性外交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5-12/7269412.shtml report 586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2日上午在青瓦台主持召开外交安全长官会议。会议商讨内容包括朝鲜潜射弹道导弹(SLBM)以及朝鲜称将进行瞄准射击的应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朴槿惠召开外交安全会议 商讨朝鲜潜射导弹问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