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画家“四大美女”撞脸章子怡 网友:汪峰何感想

来源:东北新闻网
油画《四个全面》佟丽娅(左3)撞脸章子怡
油画《四个全面》佟丽娅(左3)撞脸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这四大美女好像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竟然都长得很像章子怡。”近日,旅法著名油画家王俊英创作的油画《四个全面》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只见画中金光闪烁的天安门城楼背景下,秦岚、佟丽娅、马苏、王丽坤四位著名影视演员浓妆艳抹地晒脸,颇有“一见倾人城,二见倾人国”的千娇百媚,令无数怀春网友顶礼膜拜流涎三尺,不过细心的人指出画中人物脸部轮廓竟然都和章子怡十分相像,特别是佟丽娅,“不知汪峰见此会作何感想”。

  《四个全面》取材于今年元宵晚会上由秦岚、佟丽娅、马苏、王丽坤四位影视演员分别扮演西施、貂蝉、杨贵妃和王昭君的“四美图”,王俊英用她独特的创意和神来之笔重现了“四美争艳”的场景,只是想不到画中人物纷纷撞脸章子怡,而佟丽娅和章子怡的头像就像真假悟空更是难以区分,估计西方如来佛都真假难辨,就连汪峰来了恐怕也分不清哪一个是求婚对象。王俊英曾创作《新四大美女图》《新四大美男图》《龙种》《马氏》《牧羊》等多幅饱受争议的“概念主义”油画作品,特别是在《新四大美男图》中将陈光标和莫言以及刘翔评为当今的“四大美男”引起了广泛争议,以至于引得一些不满莫言和陈光标当选美男的市民愤怒砸画。

  对于《四个全面》油画“四美”撞脸章子怡,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无锡网友天道酬勤表示:“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我就觉得看这画的时候怎么个个似曾相识,原来画的都是我的梦中情人章子怡啊。”成都网友罢工的的士司机表示:“王俊英的画风诡异,被西方艺术界誉为‘东方油画’女神,可这次画的四位女神怎么像四胞胎,看不出谁是谁不说,看出来竟然都是同一个人—章子怡,难道四个全面就是四人一面不成?”长沙网友我是红领巾表示:“都是瓜子脸,估计汪峰看见《四个全面》后都想娶回家去,恳请汪峰赶紧购买此画赠与国际章,这样连9克拉的钻戒都免了,恐怕还能蹭一回头条。”

  东北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fushun.nen.com.cn/system/2015/05/11/017536945.shtml report 1404 油画《四个全面》佟丽娅(左3)撞脸章子怡章子怡“这四大美女好像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竟然都长得很像章子怡。”近日,旅法著名油画家王俊英创作的油画《四个全面》引起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