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亲餐盒内暗藏逾百信件 默默鼓励陪女成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刚过去的母亲节,女子古尔德(Skye Gould)在网上公开了逾100封由其母亲从小给她的信件,称因为她小时候难以适应校园生活,母亲都会在其餐盒内暗藏信件默默鼓励她。

  在刚过去的母亲节,女子古尔德(Skye Gould)在网上公开了逾100封由其母亲从小给她的信件,称因为她小时候难以适应校园生活,母亲都会在其餐盒内暗藏信件默默鼓励她。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在刚过去的母亲节,国外一名女子在网上公开了逾100封由其母亲从小给她的信件,称因为她小时候难以适应校园生活,母亲都会在其餐盒内暗藏信件默默鼓励她,让深受感动的她在长大后,借着这个特别的日子来向其母亲致敬。

  在古尔德(Skye Gould)读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母亲开始写了第一封信给她,内容称,“坚持不断地问,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现年23岁的古尔德日前在社交网站上成立一个专页,并在内张贴出从她自小便开始留下来,至今已保存逾10年的逾百封信件。

  古尔德说,在她小时候,母亲因得悉她难以适应校园生活,都会在为她准备餐盒期间,在内多加一封“爱的信件”来鼓励她,其中包括“别太早对学校的女孩下结论,能否找出每个人的优点其实取决于于你自己。”或“努力读书,对自己有信心,都能让你快乐”,使古尔德从这些至理名言中学习,让她毕生受用。

  母亲还写道“不要动不动就指责他人,要试着看到他们的好。”

  很多网友在看完古尔德与其母亲的故事后,都留言表示母亲真的很伟大,同时也有许多人藉此写下过去与母亲温馨互动的往事,感谢母亲们在孩子成长背后的默默付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2/7270632.shtml report 1163 在刚过去的母亲节,女子古尔德(SkyeGould)在网上公开了逾100封由其母亲从小给她的信件,称因为她小时候难以适应校园生活,母亲都会在其餐盒内暗藏信件默默鼓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母亲餐盒内暗藏逾百信件 默默鼓励陪女成长(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