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称朝鲜潜射导弹系“挑衅” 指示严厉应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青瓦台12日以发言人闵庚旭的名义发布的新闻资料显示,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上午在青瓦台主持召开外交安全长官会议时指出,朝鲜开发潜射导弹属于“挑衅”行为,并指示韩国军方严厉应对。

  据报道,朴槿惠就朝鲜战略潜艇在水下成功试射弹道导弹一事表示,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禁止朝鲜一切基于弹道导弹技术的发射行为,朝鲜开发潜艇导弹对朝鲜半岛乃至东北亚的稳定构成“严重威胁”。

  就朝鲜日前称将在半岛西部海上针对韩方进行瞄准射击一事,朴槿惠指示韩国军方严厉应对朝鲜在西部海域发起“挑衅”。

  另外,就朝鲜单方面提出的开城工业园区工人涨薪要求,朴槿惠表示,开城工业区是符合韩朝各方利益的项目,任何一方单独获取利益或单独运营都无法谋求发展,因此针对朝鲜的行为,应坚持原则通过韩朝当局的协商加以解决。

  据朝中社5月9日报道,朝鲜战略潜艇成功进行了弹道导弹水下试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观看了试射过程。报道称,这次试射证明朝鲜潜艇发射的弹道导弹各项指标完全达到最新军事科技要求。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2/7270861.shtml report 587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青瓦台12日以发言人闵庚旭的名义发布的新闻资料显示,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上午在青瓦台主持召开外交安全长官会议时指出,朝鲜开发潜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朴槿惠称朝鲜潜射导弹系“挑衅” 指示严厉应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