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7.5级地震致西藏吉隆樟木等地震感强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拉萨5月12日电  (记者 唐朝杨)中国地震台网消息,5月12日15时05分在尼泊尔(北纬27.8度,东经86.1度)发生7.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西藏吉隆镇和樟木镇震感强烈,拉萨有轻微震感。

  据正在吉隆指挥抗震救灾工作的吉隆县副县长王文祥介绍,吉隆震感强烈且持续时间较长,“山上有落石,能目测到的房屋均无恙,但可能会有一些此前受损的房屋倒塌,目前我们正在清点人员。”

  此外,据公安边防聂拉木边检站介绍,樟木镇同样震感强烈,边防官兵迅速撤离了营房,并在空旷地带集结。

  拉萨也有轻微震感,地震发生后,一些网友在微博中说,“我的书桌上的书一直在晃,挂在墙上的唐卡在摇动,落地灯又在晃了。”

  作者:唐朝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5-12/7270771.shtml report 451 中新网拉萨5月12日电(记者唐朝杨)中国地震台网消息,5月12日15时05分在尼泊尔(北纬27.8度,东经86.1度)发生7.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西藏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尼泊尔7.5级地震致西藏吉隆樟木等地震感强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