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一货轮长江失火 消防官兵抢出漏气煤气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消防接警后赶赴现场扑灭大火。潘超 摄
当地消防接警后赶赴现场扑灭大火。潘超 摄
当地消防接警后赶赴现场扑灭大火。潘超 摄
消防官兵抢出漏气煤气罐 潘超 摄

  5月12日中午,湖北宜都白洋汽渡江面一艘双层货轮船舱起火燃烧,当地消防接警后赶赴现场将大火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灭火时,由于着火货船位置距离岸边较远,消防官兵无法对火势进行控制,现场指挥员立即协调海事部门调派一艘驳船,随即乘坐驳船靠近着火轮船进行灭火。灭火过程中,消防官兵得知船舱内还有两个煤气罐,并不断漏气,若不及时抢救出来,后果不堪设想。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按照“先控制火势蔓延,后内攻消灭火源”的原则,联合海事部门一起参与灭火,逐层对火势进行打击。随后,抢险救援小组在水枪手的掩护下成功将漏气煤气罐抢救出来。目前,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p/2015/05-12/7271123.shtml report 1081 当地消防接警后赶赴现场扑灭大火。潘超摄消防官兵抢出漏气煤气罐潘超摄5月12日中午,湖北宜都白洋汽渡江面一艘双层货轮船舱起火燃烧,当地消防接警后赶赴现场将大火扑灭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湖北一货轮长江失火 消防官兵抢出漏气煤气罐(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