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奥迪司机通宵K歌后醉驾撞死环卫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5月12日电  (记者 陈静)12日凌晨4点25分,上海市宝山区三泉路长江西路北侧,一辆黑色奥迪小客车先后撞上一辆环卫电动三轮及停在路边的六辆小客车,致环卫工当场死亡。经初步调查,肇事小客车驾驶员姚某涉嫌醉酒驾驶,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肇事司机姚某29岁,事发时涉嫌醉驾。被撞身亡的环卫工姓徐,44岁,江苏籍。看守所内的姚某回忆,从11日22点到12日凌晨4点,他和朋友在KTV唱歌,喝了几瓶啤酒。事发前他叫了代驾,但没叫到。姚某侥幸认为,KTV离家不过一公里,且凌晨路上车辆稀少,遂自己驾车回家。

  据姚某称,其为生意人。他说,其驾车时速约50公里,事故发生后主动减速,并拨打报警电话,等待警察到场。姚某表示对不起死者家属。

  据目击者介绍,姚某驾驶的黑色轿车在三泉路上南向北行驶,撞上同向行驶的环卫车辆后,又连撞6辆车,在撞上白色商务车后停下。

  死者徐师傅是上海张庙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的环卫工。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事故发生时正是早班环卫工上街时间。

  据介绍,徐师傅与妻子同在一家公司工作已3年,膝下有一儿一女。儿子20岁出头,今年刚工作,家里还有一个上幼儿园的幼女。为了照顾女儿,徐师傅和妻子岔开班次。徐师傅上早班,妻子上中班,夫妻俩每人每个月工资约2800元。徐妻在接到消息后悲痛欲绝。

  作者:陈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5-12/7271276.shtml report 732 中新网上海5月12日电(记者陈静)12日凌晨4点25分,上海市宝山区三泉路长江西路北侧,一辆黑色奥迪小客车先后撞上一辆环卫电动三轮及停在路边的六辆小客车,致环卫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上海一奥迪司机通宵K歌后醉驾撞死环卫工 并连撞数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