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地质勘探局曾预测近日尼泊尔或发生7级以上地震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2日报道 外媒称,科学家对5月12日的尼泊尔地震已经有了一些初步的分析。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12日报道,此次地震的震中是在加德满都东北偏东80公里处的地方,而4月25日的大地震产生于加德满都西北80公里处。

  在4月的地震中,可以发现,断层的边界向东150公里处断开。有人分析称,5月12日的地震正是发生于该断层的东部边缘处。

  由此,尼泊尔第二次地震几乎可以断定是因第一次地震后地质变化产生的压力引起的。事实上,美国地质勘探局(USGS)在这片区域早已有了一个关于余震的预测。

  该预测称,本周将有两百分之一的几率会发生7级至7.8级地震。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512/778020.shtml report 458 参考消息网5月12日报道外媒称,科学家对5月12日的尼泊尔地震已经有了一些初步的分析。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12日报道,此次地震的震中是在加德满都东北偏东80公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