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再发生7.5级强震 尚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政务参赞程霁12日表示,当天尼泊尔再次发生7.5级强震,目前暂未收到有关此次地震中方在尼人员伤亡的报告。

  根据尼泊尔内政部公布的数字,当天在尼北部山区辛杜帕尔乔克发生的强震已造成36人死亡、1117人受伤。当地媒体报道的死亡人数已达47人。

  加德满都市中心公务员医院的医生告诉新华社记者,这次强震后送来的伤员已超过千人。

  新的强震造成了通信不畅。尼泊尔唯一的国际机场特里布文国际机场也被迫关闭约一个半小时。

  尼泊尔政府在地震后迅速召开紧急内阁会议,总理柯伊拉腊呼吁公众携手展开救援。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12日15时5分,尼泊尔发生7.5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7.8度,东经86.1度,震源深度10千米。

  (综合新华社)

news.sohu.com tru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513/n412926582.shtml report 392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政务参赞程霁12日表示,当天尼泊尔再次发生7.5级强震,目前暂未收到有关此次地震中方在尼人员伤亡的报告。根据尼泊尔内政部公布的数字,当天在尼北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