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胡塞武装称击落F-16战机 摩洛哥此前一战机失联

来源:新文化报
  据新华社电 也门胡塞武装组织11日说,胡塞武装击落了在也门境内执行空袭任务的一架F-16战机。

  此前一天,摩洛哥一架参与“果断风暴”空袭行动的F-16战机失联,飞行员下落不明。

  也门胡塞武装逼走总统哈迪后,遭遇沙特牵头的多国联军猛烈空袭,摩洛哥是参与国之一。

  摩洛哥媒体报道,摩洛哥派出了6架F-16战机,参与“果断风暴”空袭行动。这些战机现驻扎于阿联酋的基地。

  与胡塞武装有关联的马西拉电视台11日报道,“部族防空力量在萨达省瓦迪努舒尔上空击落了一架战机。”

  电视台画面显示,部族武装人员围绕着散落的飞机残骸欢呼。

  这一说法暂未获得证实。也门官方通讯社萨巴通讯社也没有击落F-16战机的相关报道。

  摩洛哥军方11日早些时候确认,一架F-16战机失去联系。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513/170463.shtml report 593 据新华社电也门胡塞武装组织11日说,胡塞武装击落了在也门境内执行空袭任务的一架F-16战机。此前一天,摩洛哥一架参与“果断风暴”空袭行动的F-16战机失联,飞行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