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男子陌陌上约女子吃饭 将其迷晕抢走手机钱包

来源:华商报
两男子网购迷药,用陌陌聊天约一女子出来,将其迷晕后架到招待所抢走财物。目前,两男子因涉嫌麻醉抢劫被刑拘。

  两男子网购迷药,用陌陌聊天约一女子出来,将其迷晕后架到招待所抢走财物。目前,两男子因涉嫌麻醉抢劫被刑拘。

  女孩见网友饭后昏睡近两日

  4月27日,咸阳20岁女孩郭美(化名)应陌陌好友邀请一起出去玩,见面后,3人一起聊天吃饭至次日凌晨。让她没想到的是,对方悄悄在她的饮料里下了迷药。

  28日凌晨2时许,喝了迷药的郭美不省人事,再次醒来时已经是29日晚上10时。

  郭美昏睡的招待所在渭城区毕塬路马家堡村。5月12日,这家招待所的老板于女士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开房的是个男娃,凌晨3点开的,原本是第二天的12点房子到点,想着房子里也没啥,让娃多住会,但直到第二天晚上也没见动静。”

  因晚上有客人要入住,于女士便上前敲门但无人回应。用钥匙打开房门后,却看到床上躺着一名女子,于女士很纳闷,上前摇了半天才将女孩叫醒。

  “女娃看着很迷糊,醒了就问我,她是在哪里,说了两句就想睡觉。”于女士说,“后来女孩才说她可能上当了,被人骗了。”因手机、包都不见了,于女士便让女孩通过电脑联系朋友,随后一起将女孩送往医院。

  迷晕女子后抢走手机钱包

  郭美被送往医院后,其家属得知消息也赶到医院,并向警方报案,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文林路派出所受理了该案件。

  据文林路派出所办案民警陈楠介绍,嫌疑人下药较重,女孩5月1日才彻底清醒,前后打了5天吊针。“一名嫌疑人和女孩说话时用了真名,而且还说了工作单位,根据这个线索,我们找到了其中一名嫌疑人。”5月4日,两名嫌疑人均被抓捕归案。

  原来,21岁的李强(化名)也喜欢用陌陌,4月27日,李强在网上购买名叫“魔鬼天使”药粉,叫上好友张亮(化名),想出去玩玩。李强在陌陌上联系到郭美,相约一起出来吃饭。

  27日晚,李强驾车接了张亮和郭美,3人见面后,一起吃饭闲聊至凌晨,其间,趁郭美不注意,将药粉下到郭美的饮料中。郭美昏迷后,两人将其架到一招待所内。因郭美当天正值生理期,李强和张亮便拿走了郭美的包和手机,包里的130元现金和手机变卖的300元被两人分掉。

  “在嫌疑人的手机里发现了购买‘魔鬼天使’的记录,还在车里找到了药粉,目前药粉已经送去检验。”民警说。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麻醉抢劫已经被刑拘。

  华商报记者登录李强购买药粉的网站,网上虽禁止销售此类药粉,但商家将联系方式写在头像上,李强就是通过头像联系到商家,后以拍卖的形式购买。在该商家的空间中,能看到各种类型的商品,其中魔鬼天使后面注明性欲粉。民警表示,他们随后会对这个网站进行查处。

  民警提醒市民,不要轻易给网友留联系方式、家庭地址、真实姓名等个人基本身份信息,也不要轻易和网友见面。

  华商报记者 刘军伟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513/501457.shtml report 1607 两男子网购迷药,用陌陌聊天约一女子出来,将其迷晕后架到招待所抢走财物。目前,两男子因涉嫌麻醉抢劫被刑拘。女孩见网友饭后昏睡近两日4月27日,咸阳20岁女孩郭美(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