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辅警向女孩发微信被其男友警告 携同伙暴打当事男

来源:华商报
双方因一个女孩发生不愉快,一名辅警与朋友将另外一个男子打伤。目前,打人辅警已被行政拘留。

  双方因一个女孩发生不愉快,一名辅警与朋友将另外一个男子打伤。目前,打人辅警已被行政拘留。

  5月5日凌晨2时许,家住咸阳的齐先生说,他和几个朋友在华泰小区附近一个网吧上网,一名姓翟的男性朋友突然到网吧找到他,“他嫌我说话太嚣张。”他继续玩他的游戏,随后对方离开。隔了约5分钟,又有两名陌生男子找到齐先生,“他们重复了同样的话。”

  目击者:“整个脸肿青,满脸鼻血”

  陌生男子离开约三四分钟,翟姓男子再次上楼找到齐先生,“他说网吧人太多,叫我下楼说会话。”齐先生跟随对方下楼后,“他让我上车,我不上,他们就开始打我。”

  齐先生称,对方对他全身殴打,用手玩的铁球和易拉罐在他头上砸,“我整个人都懵了,站都站不稳。”被打10多分钟后,在楼上上网的朋友见他迟迟没有上去,便打电话给他。这时他称被打,让朋友赶紧下楼。

  听到朋友被打后,其他5名正在上网朋友赶紧跑到楼下,“我们下去已经停打了。”齐先生的朋友李先生称,当时对方3人在一旁站着,而他朋友蹲在地上,“整个脸肿青,满脸鼻血。”

  起因:向女孩发微信被其男友警告

  5月7日,躺在215医院神经外科病床上的齐先生很虚弱,两只眼睛青肿,脸部多处有伤。据主治医生介绍,病人多处软组织挫伤,脑内没有淤血,具体情况还待进一步检查。

  “头晕,左眼都睁不开。”齐先生闭着眼睛称,他和翟姓朋友是几年前认识的,两人平时并不怎么联系,他认为此次自己被打起因主要是女朋友。

  齐先生称,翟姓男子是派出所的一名辅警,时常会给他女朋友的微信上留言,“说话的语气带点调戏”,他看到后警告对方,以后不要和自己女朋友开玩笑。4日下午,他曾接到翟姓男子的电话,对方称都是朋友,还可以出去一起玩。听到朋友这样说后,齐先生表示赞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晚上对方就带人将自己打伤。

  齐先生的女朋友称,他们3人都是朋友。5日凌晨1时许,她收到翟姓男子发来的微信,“问我是否和齐谈着呢!”由于当时她已经睡着,并没有回复。当日凌晨3时许,她又收到一条微信消息:“我把他打了。”

  据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城内派出所一名民警介绍,打架因一个女孩引起,打人方中翟姓男子为辅警,目前他们已将其中的两人行政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华商报记者 薛望 文/图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513/501471.shtml report 1381 双方因一个女孩发生不愉快,一名辅警与朋友将另外一个男子打伤。目前,打人辅警已被行政拘留。5月5日凌晨2时许,家住咸阳的齐先生说,他和几个朋友在华泰小区附近一个网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