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以色列总理夫人因虐佣受审 被索赔17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以色列总理夫人萨拉·内塔尼亚胡10日就虐待前总理府管理员梅尼·纳夫塔利一案出庭。以色列媒体11日报道,萨拉庭上宣称,要做总理夫人“很难”,一些居心叵测的人在拿刀子“捅人”。萨拉说,她儿子的朋友造访总理府时,还曾遭纳夫塔利殴打。纳夫塔利指认,他2011年至2012年在总理府工作时遭内塔尼亚胡夫妇虐待,不得不“卑躬屈膝”。萨拉经常对他破口大骂,甚至在凌晨3点骂他,就因为他没有买盒装的牛奶。他加班得不到应有的薪资,还经常被忽悠。纳夫塔利向总理办公室和内塔尼亚胡夫妇索赔17万美元。内塔尼亚胡夫妇称,纳夫塔利是在污蔑诋毁。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集团在3月举行的议会选举中成为第一大党,内塔尼亚胡本月初完成组阁,连任总理。(陈立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5/13/c_127792601.htm report 459 以色列总理夫人萨拉·内塔尼亚胡10日就虐待前总理府管理员梅尼·纳夫塔利一案出庭。以色列媒体11日报道,萨拉庭上宣称,要做总理夫人“很难”,一些居心叵测的人在拿刀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