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歌诗达协和号触礁震撼图片首次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
 
 
 

  歌诗达协和号(Costa Concordia)游轮触礁事故两周年,部分船体仍浸泡在海水中,意大利吉廖岛。

  国际保赔集团为处理清污、残骸打捞、人员伤亡等保赔险项下损失共支出赔款高达14亿美元,加上船壳险逾5亿美元的赔款,总赔款金额接近20亿美元,堪称史上最昂贵的海事案件。

  5月11日下午,两艘马力强悍的拖船把歌诗达协和号邮轮废船船体从Seawall 码头拖拽到了热那亚 Molo Ex Superbacino 码头,全程10英里(约16公里)。在那里,歌诗达协和号邮轮将等待被彻底拆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日报 https://www.chinadaily.com.cn/hqcj/xfly/2015-05-12/content_13687463_3.html report 1507    歌诗达协和号(CostaConcordia)游轮触礁事故两周年,部分船体仍浸泡在海水中,意大利吉廖岛。国际保赔集团为处理清污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