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路怒”因会车时爆粗口惹杀身祸:被5人群殴致死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陈岩 “路怒症”闹出人命。前日,斗门警方通报一起近期发生在该区的“路怒”案件,案件中,一名驾驶摩托车搭客的四十多岁男子因迎面摩托车开大灯而爆粗口,结果被对方5人暴打,头部被车锁砸出一个洞,经抢救无效死亡。

  南都讯 记者陈岩 “路怒症”闹出人命。前日,斗门警方通报一起近期发生在该区的“路怒”案件,案件中,一名驾驶摩托车搭客的四十多岁男子因迎面摩托车开大灯而爆粗口,结果被对方5人暴打,头部被车锁砸出一个洞,经抢救无效死亡。

  5人群殴两男子

  上个月25日凌晨4点29分,在斗门新青工业园埔青路旁一家工厂门口,保安室里的保安被门外马路上的怒骂声吵到,抬头一看,只见有四辆摩托车停在路旁,5名男子正在殴打两名男子,被打男子中一人倒地,一人逃跑,但还是被5人追上暴打。

  “我们是在4点31分接到保安报警,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头部受伤严重,虽然送到医院抢救,但当晚9点多还是去世了。”斗门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田国来说,死者姓杜,今年40多岁,是吉林省人。

  通过警方调取的工厂视频,记者看到,虽然画面较为昏暗,但可以通过摩托车车灯出现和离开的时间判断出,整个殴打时间只持续了不到30秒。

  嫌疑人均是90后

  警方调来沿途的监控视频,发现双方在路上相遇的时间是凌晨4点27分,打起来是在两分钟后。

  田国来说,老杜实际上并不是摩托佬,只是有几个摩托佬的朋友,当日他与摩托佬朋友喝完酒在路边聊天,韩姓男子来搭车,老杜自告奋勇开朋友的摩托车载他,结果一去不回。

  警方发现打人男子在离开现场后逃往井岸镇草蓢村一带,后又回到在井岸镇的出租屋。4月27日,警方出动,一举将出租屋内的4名男子抓获,很快,另有一名男子投案自首。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杨某星、王某勇、潘某锋、沈某优、陈某红均是90后,最小的是1998年出生的杨某星,今年只有17岁,最大的也只有23岁,全部来自阳江、信宜等地,5人受教育程度较低,基本都没有正当职业。当日凌晨,5人与另外两名女子在路旁吃宵夜喝酒,离开路上遇到老杜后被骂,于是调头追上去“报仇”,其中王某勇手持车锁砸在老杜头上,将其头部砸出一个洞。

  目前,5人已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N/html/2015-05/13/content_3419087.htm?div=-1 report 1314 南都讯记者陈岩“路怒症”闹出人命。前日,斗门警方通报一起近期发生在该区的“路怒”案件,案件中,一名驾驶摩托车搭客的四十多岁男子因迎面摩托车开大灯而爆粗口,结果被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