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7岁男子找20岁情人 购物时争吵掐死情人并抛尸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齐鲁晚报聊城5月13日讯(记者 王尚磊 通讯员 韩金鹏 高晋)茌平县一名中年男子吕某,找了个比自己小20多岁的婚外情人,在一次购物时发生争吵。吕某不堪情人羞辱,恼怒之下将其掐死,抛尸河中。作案之后吕某惊恐不安,在妻子劝说下到警方投案自首。

  5月4日晚,茌平临清交界处马颊河一座大桥附近的河里漂着一具女尸,警方立即展开侦查。紧接着茌平县男子吕某到公安机关主动投案自首。民警了解到,死亡的女人是韩某,吕某在5月4日下午,驾车带情人韩某到聊城购物,韩某事先看好的一件衣服没货了,将怒火发泄到吕某身上,吵闹着要吕某给她买台电脑。后来又说自己身体不舒服,要吕某带她到医院检查。晚饭之后,吕某准备带韩某返回茌平,而韩某依旧闹着要电脑,吕某随身所带现金不多,便答应韩某连夜去朋友家借钱给她。

  吕某告诉民警,路上韩某一直对他谩骂羞辱,他又气又恼,晚上10点多,在驶离聊夏公路拐上一条乡间公路后,他一个急刹车,趁韩某低头捡拾手机之际,一手抓住韩某的头发,一手掐住韩某的脖子,将韩某摁在副驾驶座上。韩某挣扎了几下,很快没有了气息。

  民警了解到,发现韩某死亡之后,吕某十分害怕,驾车行驶到茌平临清交界处马颊河一座大桥附近,借着月色把韩某的尸体抛进河里,随后返回茌平家中。吕某告诉妻子,韩某不会扰乱他们家庭,不会再让她生气了。吕某妻子觉得反常,在反复追问下,吕某便说把韩某扔进了河里。在家人的规劝下,韩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民警了解到,今年47岁的吕某事业有成、家庭和睦。先前与人合伙开办了一家镟皮厂,后来又经营了一家塑料颗粒厂;家里有妻子,一双儿女。2013年6月,20岁的女青年韩某经人介绍到吕某家当保姆,因为不会炒菜做饭伺候人,只待了两天就没再去。吕某对身材高挑、长相俊美的韩某颇有好感,互相留了联系方式,之后两人联系不断,不久就成为情人关系。

  吕某说,他们两人的事情被家人发现后,韩某索性公开叫板,经常给吕某的妻子打电话进行漫骂。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qlwb.com.cn/2015/0513/380189.shtml report 993 齐鲁晚报聊城5月13日讯(记者王尚磊通讯员韩金鹏高晋)茌平县一名中年男子吕某,找了个比自己小20多岁的婚外情人,在一次购物时发生争吵。吕某不堪情人羞辱,恼怒之下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