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运沙船在武汉白沙洲水域沉没 4船员获救4人失踪

来源:荆楚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商为智 刘兆阳 通讯员高曦 丁振骏 刘锦辉 实习生刘林杰)前天清晨,一艘满载沙子的货船在白沙洲长江大桥上游300米处沉没,武汉海事局交管中心立即派4艘快艇前往施救,4名船员获救,4人失踪。目前,海事局已向沿线船舶发出搜救通告。

  前天清晨4点35分,武汉市海事局接到求救信号,一艘装载着沙子的“京海1398”号货船在白沙洲大桥上游2号白浮附近沉没。该局立即调派附近4艘海巡艇赶往现场施救,并通知航道部门、公安部门和过往船舶给予协助,同时对事发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船主陈先生介绍,该船在海口闸采沙拟开往谌家矶,驶至白沙洲大桥水域沉没。

  昨天,武汉海事局负责人告诉武汉晚报记者,船上一共8名船员,4人获救,50多岁的船长刘某、40多岁的轮机长肖某及另外两名船员失踪。武汉海事局已联系相关联动单位及部门,正在现场全力搜寻失踪人员,并利用高频电台和区波电台向沿线船舶发出搜救通告。航道部门对沉船水域进行扫测定位,发现船舶沉船位置距离水面只有8米,相关部门正在组织打捞。

  该负责人透露,沉没的货船为1500吨的沙船,当时装载着江沙开往谌家矶途中遭遇风浪,因船员操作不当导致沙船沉没。目前现场通航已恢复正常,事故详情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05/t3256010.shtml report 689 武汉晚报讯(记者商为智刘兆阳通讯员高曦丁振骏刘锦辉实习生刘林杰)前天清晨,一艘满载沙子的货船在白沙洲长江大桥上游300米处沉没,武汉海事局交管中心立即派4艘快艇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