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列火车在费城附近脱轨 导致至少50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综合美媒消息,当地时间12日晚,一列美国铁路公司的火车在费城弗兰克福段脱轨,导致至少50人受伤。

  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费城电视台报道,当地官员称,8至10个车厢脱轨,至少50人受伤,但官员并未透露伤者的情况。这列火车原定从纽约开往华盛顿特区,车上载有约240人。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和福克斯新闻(FOX)消息,目前,仍在对出事区域进行搜索,官员担忧可能有人被困在脱轨车辆中。

  报道称,该区域的铁路服务目前暂停,直至另行通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3/7272530.shtml report 401 中新网5月13日电综合美媒消息,当地时间12日晚,一列美国铁路公司的火车在费城弗兰克福段脱轨,导致至少50人受伤。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费城电视台报道,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