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预备役军人训练中扫射 伤多人后饮弹自尽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13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当地时间今天10时46分(北京时间9时46分)左右,韩国首尔瑞草区内谷洞训练场上,一名预备役军人在今天的训练中开枪扫射致多人受伤后,举枪自尽。

  韩联社称,该枪击事故造成3至4人身亡;韩国KBS报道称,该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ilitary.people.com.cn/n/2015/0513/c1011-26993716.html report 291 人民网5月13日讯据韩联社消息,当地时间今天10时46分(北京时间9时46分)左右,韩国首尔瑞草区内谷洞训练场上,一名预备役军人在今天的训练中开枪扫射致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