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中国股市大涨 3天催生4位新亿万富豪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3日报道

  港媒称,中国股市自1月以来的三天最大涨幅催生出四位新的亿万富豪,因为他们的股票纷纷涨停,并创出历史新高。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5月13日援引美媒报道,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称,商用车车轮造商金固股份的创始人孙金国和洪涛股份董事长刘年新的净值双双达到11亿美元。该指数显示,为政府提供地理信息的数字政通董事长吴强华以及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的财富均超过10亿美元。

  中国基准上证综指在三天里上涨了7%,为1月22日以来的最大涨幅。

  四位亿万富豪控股的上述四家公司股票12日在上海和深圳股市收盘均涨停。

  报道称,记者无法在正常工作时间以外联系到上述四家公司的代表就此置评。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finance.cankaoxiaoxi.com/2015/0513/778532.shtml report 501 参考消息网5月13日报道港媒称,中国股市自1月以来的三天最大涨幅催生出四位新的亿万富豪,因为他们的股票纷纷涨停,并创出历史新高。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5月13日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