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老人劝架反遭高中生围殴 7名嫌疑人被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马里兰州一名老人看到有年青人在自家门口吵架前去制止,却遭到一群高中生殴打,浑身是伤。目前,涉案的7名嫌疑人已经被抓获。

  据报道,马里兰州顿道克镇61岁老人弗莱切日前遭到围攻的事件被人用手机拍下视频。弗莱切看到2名女孩站在他的车顶上吵架,他要2名女孩下来离开他家院子时,一群年青人上去揍他。

  有人使用手机录下那一场面,视频显示嫌犯将弗莱切撞向路面。邻居说,参与那场攻击的很多年青人都是巴尔的摩社区高中的学生。

  弗莱切当时两个眼窝骨折,肋骨骨折,大脑出血,还有其他部位受伤,至今仍未痊愈。

  事件发生后,警方逮捕7名犯罪嫌疑人。被起诉的5人年龄在15到17岁之间,面临企图一级谋杀和攻击罪。另外2名嫌犯已被拘留。警方预计不需要进一步逮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3/7273198.shtml report 472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马里兰州一名老人看到有年青人在自家门口吵架前去制止,却遭到一群高中生殴打,浑身是伤。目前,涉案的7名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据报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美国老翁劝架反遭高中生围殴 7名嫌疑人被逮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