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自家阳台虐狗 重重摔死装袋扔掉被邻居检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源 台湾TVBS网站
来源 台湾TVBS网站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基隆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涉嫌在自家阳台用椅子砸狗,又将狗重摔在地,最后狗狗倒地不起,他居然直接将他装进塑料袋打算丢掉,全部的行为都被邻居拍了下来,向动保处检举。

  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站在阳台上,拿出椅子不断地往小狗身体打,狗儿不断发出惨叫声,更夸张的还在后头,男子一把拎起小狗就在阳台边晃来晃去,随后就将狗往地上摔。

  3分钟后眼见小狗没反应,再将狗抓起来察看小狗已经奄奄一息,居然直接用塑料袋打包小狗似乎要丢弃!

  8日上午,30多岁的叶姓男子在自家阳台虐待只有3个月大的小狗,邻居气得拍下画面报警处理,动保处传唤男子到案说明,辩称没有养狗经验,发现狗狗乱大小便又不听话,本来只是想给他一点教训,没想到狗狗居然反咬他,一时气愤才会下手过重。

  邻居说男子根本是蓄意杀狗,影片罪证确凿,动保处也将他依违反“动保法”移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5-13/7273255.shtml report 819 来源台湾TVBS网站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基隆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涉嫌在自家阳台用椅子砸狗,又将狗重摔在地,最后狗狗倒地不起,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男子自家阳台虐狗 重重摔死装袋扔掉被邻居检举(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