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杰布·布什试图平息争议 称伊战“存在失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12日,美国共和党人、可能参加2016年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竞选的杰布·布什试图平息其之前言论引发的争议,称伊拉克战争“存在失误”。

  杰布·布什之前发表了支持兄长小布什2003年下令入侵伊拉克的言论,称换做是自己,也会授权入侵伊拉克。

  他的这番言论遭到民主党抨击,民主党方面称,杰布·布什与其兄长小布什没有太大差别。杰布·布什12日试图平息相关争议。

  “我不知道决定会是什么,那是一个假设,”他被汉尼问及他是否会下令入侵伊拉克时说道。

  小布什曾根据显示时任伊拉克总统萨达姆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决定对伊拉克开战,并且组建国际盟军协助美国作战。

  相关情报被证明是错误的。与此同时,面对伊拉克乱局以及“伊斯兰国”武装的崛起,对伊拉克开战的决定在美国仍是各方辩论的热点问题。

  “显然,不完善的情报有失误。我的兄长已经承认了此事,我们也必须从中吸取教训,”杰布·布什称。他还表示,自己误解了记者的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5-13/7273103.shtml report 573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12日,美国共和党人、可能参加2016年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竞选的杰布·布什试图平息其之前言论引发的争议,称伊拉克战争“存在失误”。杰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杰布·布什试图平息争议 称伊战“存在失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