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纪委三位一线业务骨干任职区县纪检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子薇)日前,市委组织部发布了新一批干部任免,市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王鹏拟任区县纪委书记。

  至此,市纪委已有三位一线业务骨干任职区县纪检负责人。

  此次任免中,现任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局级、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王鹏,曾长期任市纪委一线办案部门要职,拟任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他的前同事,市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建辉,已赴任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和王鹏一样由市纪委一线负责人调任区县纪委书记的还有,市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耿新接棒已经升职区委副书记的王力军,任西3城区纪委书记,北京行政投诉中心副主任李威担任平谷区纪委书记。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党风政风监督处处长侯瑾,拟任市属高校纪委书记。

  此外,现任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党组成员、副局级、反贪污贿赂局局长的李卫国,拟推荐为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副检察长人选。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513/n412972200.shtml report 438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子薇)日前,市委组织部发布了新一批干部任免,市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王鹏拟任区县纪委书记。至此,市纪委已有三位一线业务骨干任职区县纪检负责人。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