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伊利乳业发生火灾 尚未发现人员伤亡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5月13日电(记者吴书光、王志)记者从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有关部门获悉,13日12时许,位于济南平阴的济西工业园的济南伊利乳业一存放包装物的仓库发生火灾。截至目前,火仍没有扑灭,尚未发现人员伤亡。

  据介绍,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已赶往现场。10余辆消防车在现场救援。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

  作者:吴书光 王志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5/13/c_1115272435.htm report 281 新华网济南5月13日电(记者吴书光、王志)记者从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有关部门获悉,13日12时许,位于济南平阴的济西工业园的济南伊利乳业一存放包装物的仓库发生火灾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济南伊利乳业发生火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