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宝鸡一劫匪把警车当成“面的”拦车被抓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5月13日电(记者陈昌奇)陕西宝鸡一嫌疑人抢劫的哥150元后逃离,派出所民警正在路上搜寻嫌疑人时,没想到疑犯把警车当成了“面的”,伸手拦车被警方抓获。

  5月10日凌晨3时20分许,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分局县功派出所接到一出租车司机报警,称其被一名男乘客持一把裁纸刀在县功街道市场十字口抢去150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带着受害人沿途寻找嫌疑人,当民警驱车到县功街道新建路东段小蜜蜂网吧门口时,发现路边行走的一青年与受害人描述的情况相符。就在此时,这个小伙却将警用面包车误认为出租面包车,就上前打招呼,准备乘车逃离。

  嫌疑人被受害人当场认出,民警立即亮明身份,反抗的嫌疑人被民警合力制服,并从其身上搜出作案用的裁纸刀一把。

  经查,犯罪嫌疑人葛某在一家公司做保安和维修工作,因经济拮据,遂产生抢劫出租车司机的念头。

  目前,葛某已被警方刑拘。

  作者:陈昌奇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5/13/c_1115272823.htm report 551 新华网西安5月13日电(记者陈昌奇)陕西宝鸡一嫌疑人抢劫的哥150元后逃离,派出所民警正在路上搜寻嫌疑人时,没想到疑犯把警车当成了“面的”,伸手拦车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陕西宝鸡一劫匪把警车当成“面的”拦车被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