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的士”抢客不成反踹车 出租车司机盼严查黑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5月13日电  (林玲 谢炎清)13日,福州华榕的士司机洪先生(男,38岁,闽侯人)报警称其所开的出租车被一名男子踹凹,经了解系对方欲抢走洪先生客人但是没有成功,为泄愤才将出租车右边车轮上的铁皮踹凹。

  警方称,当日上午10时许,洪先生驾驶的士在城门镇黄山车管所出租车停靠点等待客人上车。期间,来了一名客人坐在后座,要求去五四路信和广场;洪先生告知对方打表收费,对方询问大概的价格,洪先生告知要50元左右。

  此时,有一名男子从旁边的私家车下车,上前询问客人去哪里;随后,告知客人只要40元便可以到达目的地。

  “客人已经到我车上了,你还要抢生意,你也太霸道了吧”,洪先生看到对方欲抢客人,边说边将后座反锁。男子听后有点生气,先是在路边捡了一颗小石头扔进了洪先生前座,随后又踹了出租车一下。

  洪先生因为要赶着送客人到目的地便径直开走了,中途到白湖亭的时候下车查看才发现自己的车被踹凹进去了。

  最终,洪先生表示不追究对方责任,希望警方能严查“黑的士”载客问题。

  福州“黑的士”问题频发。早在今年3月,本网就曾报道过福州火车站附近“黑的士”无视监控拉客的现象。记者也曾在5月8日于福州市海峡会展中心附近发现多辆“黑的士”,漫天叫价却无人制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13/7273915.shtml report 693 中新网福州5月13日电(林玲谢炎清)13日,福州华榕的士司机洪先生(男,38岁,闽侯人)报警称其所开的出租车被一名男子踹凹,经了解系对方欲抢走洪先生客人但是没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黑的士”抢客不成反踹车 出租车司机盼严查黑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