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称数枚火箭弹落入其边境 发射方疑为也门叛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2日,也门萨那,胡塞武装控制的一处军事据点遭空袭,空中升起滚滚黑烟。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2日,也门萨那,胡塞武装控制的一处军事据点遭空袭,空中升起滚滚黑烟。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沙特国防部官员称,数枚火箭弹13日落入沙特边境地区,经查证,火箭弹来自也门叛军—胡塞武装。

  该官员称,火箭弹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沙特将履行此前达成的也门停火倡议,会在行为上“进行约束”。

  沙特外交大臣朱拜尔本月7日提议停火5天,从而对也门展开紧急人道主义救援。10日,也门胡塞武装宣布同意停火倡议。根据停火倡议,沙特等国于当地时间12日晚11时停止空袭。

  今年3月26日,沙特等国发起针对也门胡塞武装的空袭行动,以迫使该组织交出其占领的也门大部分领土并允许逃往沙特的也门总统哈迪回国重新执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3/7274168.shtml report 801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2日,也门萨那,胡塞武装控制的一处军事据点遭空袭,空中升起滚滚黑烟。中新网5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沙特国防部官员称,数枚火箭弹13日落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沙特称数枚火箭弹落入其边境 发射方疑为也门叛军(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