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工地内发生泥土塌方 1工人被埋身亡

来源:综合 作者:新民晚报

  今日19时37分许,凯旋路558号“上海建工一建”工地内发生泥土塌方,一人被埋。在进行挖坑基础作业时,周边堆积的泥土滑落至坑内将一名工人掩埋。

  据一名工友介绍,这工人送到医院时已不幸身亡,是四川人,43岁,夫妻两人都在工地工作。事发时他们在进行挖基坑作业,周边堆积的泥土突然滑落将其掩埋。据嫂子介绍,这工人夫妻俩来上海打工已经20多年了,家中还有一儿一女,和一个70多岁的老母亲。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14/n413000519.shtml report 209 今日19时37分许,凯旋路558号“上海建工一建”工地内发生泥土塌方,一人被埋。在进行挖坑基础作业时,周边堆积的泥土滑落至坑内将一名工人掩埋。据一名工友介绍,这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