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狱男子重操旧业盗车内财物百余起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曾有过多次前科的吕某出狱后重操旧业,他在一个多月间疯狂撬砸机动车盗窃车内财物,连续作案百余起。记者昨天获悉,吕某因涉嫌盗窃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

  4月24日,在房山区长阳镇一小区路边连续发生4起撬砸机动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4辆车内部分财物失窃,被盗现金25000余元。房山警方通过视频监控和走访侦查,初步锁定了嫌疑人吕某。据了解,吕某是山东人,早年来到北京打工,他曾于2005年因寻衅滋事被房山分局处理,2014年10月,吕某还因盗窃车内财物被丰台警方依法处理,后被取保候审。警方很快将吕某网上通缉。

  5月9日,嫌疑人被抓获。通过调查,今年4月至5月间,房山区十余个小区周边发生撬砸机动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百余起案件,竟然都是吕某所为。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14/content_198101.htm report 495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曾有过多次前科的吕某出狱后重操旧业,他在一个多月间疯狂撬砸机动车盗窃车内财物,连续作案百余起。记者昨天获悉,吕某因涉嫌盗窃被房山警方刑事拘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