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8车停路边遭泼油漆 胡同口被莫名摆放花圈

来源:京华时报
车主正在擦拭车身上被泼的油漆。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车主正在擦拭车身上被泼的油漆。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昨天凌晨3点左右,太阳宫中路十字口村的一条胡同中,8辆停在路边的私家车遭人泼红油漆,胡同口还莫名其妙地摆放了花圈和骨灰盒。多名车主均表示未与人发生过争执,不清楚泼漆者的身份。昨天上午,车主报警以后,警察赶到现场调查。

  车主王先生称,由于该区域处于拆迁区,大部分住户都已经搬走,他和其他十几名在京务工的人员租住在附近的平房内,该区域平时很少有陌生人出现。昨天早晨,他刚起床不久,附近的店铺老板就告诉他,停在胡同里的车全部被人泼上了油漆。王先生的金杯车前挡风玻璃和车身全被泼上了红色的油漆,部分油漆已经开始凝固,车门很难打开。

  据统计,停在胡同里的8辆汽车一夜之间全被泼上了油漆,在胡同口还被放置了两个花圈和一个骨灰盒。

  昨天上午,王先生等车主报警,警察查看现场后建议车主将车辆清洗,并持相关材料到派出所登记。随后车主用抹布清洗自己车上的油漆,但很难将车辆擦拭干净。目前,这些车被泼漆的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14/content_198094.htm report 936 车主正在擦拭车身上被泼的油漆。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昨天凌晨3点左右,太阳宫中路十字口村的一条胡同中,8辆停在路边的私家车遭人泼红油漆,胡同口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