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半夜咳嗽与妻争吵 将其勒死

来源:综合 作者:潇湘晨报

  男子半夜咳嗽,两次将妻子吵醒。与妻子发生争吵,他用手臂勒住妻子的脖子,致使妻子窒息死亡。近日,该名男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桂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男子姓李,今年38岁,桂阳人,是一名货车司机。2月9日晚上,李某和妻子何女士在家中看完电视后便进卧室里睡觉。10日凌晨,患有咽喉炎的李某一直咳嗽,将睡在旁边的妻子吵醒了。

  李某交代说,妻子第二次醒来后对着他骂:“不要在这里咳,要咳出去咳。”李某说,开始他没做声,后来他忍不住又咳嗽,何女士又对着他骂。

  李某说,当时心里很恼火,你一言我一语的,就吵了起来,进而升级到动手。李某交代,他用手臂勒住妻子的脖子,开始没用很大力气。遭何女士反抗后,李某更生气了,用右手使劲勒何女士的脖子。见何女士后来没有动静,话也没说,就放开继续睡觉了。10日早上,李某才发现妻子已经死去。

  潇湘晨报记者肖洋桂 通讯员欧阳华柱 冯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xxcb.cn/event/hunan/2015-05-14/8985958.html report 559 男子半夜咳嗽,两次将妻子吵醒。与妻子发生争吵,他用手臂勒住妻子的脖子,致使妻子窒息死亡。近日,该名男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桂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男子姓李,今年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