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租客连续4次欲跳楼 其姐姐证实患有精神病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余元锋 实习生 饶星平 昨日上午9时,越秀区光塔路华悦居临街17楼的那个女租客又爬上了窗台!有知情街坊称,近期该女子的类似行为“至少有4次”。

  昨日上午10点多钟,记者赶到现场,经人指点隐约辨别出17楼高空中有一女子,大半个身子探出窗子,楼下消防和警察已经到位,救援用黄色充气气垫也再次铺展在人行道上。一中年妇女坐在事发地一楼华悦居管理处椅子上大声嚎哭,该女子正是要跳楼女子的亲姐姐。该张姓女子介绍,其妹妹今年40多岁,户籍地在广州,数年前跟丈夫离婚,女儿也归了前夫,离婚之后她一直没有见过女儿,对她刺激很大,她患有精神病。

  据悉,早在4月30日,该女子就曾试图跳楼,在此之前,也有一次试图跳楼。在5月11日下午,该女子又当着姐姐的面爬上窗台,其竟然在窗边呆了近20个小时不挪身,把姐姐吓坏了。13日,有邻居看到该女租客又站在了窗户上,随即报警。其姐姐说,这一次她把门反锁上了,警察和消防的人也不敢去破门救人。

  一名自称是房东的女子抱怨称,租房时她家人又不说她有精神病,入住之后不久就发现其情绪不正常,最近除了频频做出要跳楼的举止,还打砸家具电器。“空调外挂机的机壳被砸烂,电视机被砸坏,看到什么都往楼下扔,有一次甚至把电磁炉直接从17楼扔了下去,差点砸死人。”

  “她有精神病,为什么不送精神病院呢?”房东称,摊上这样的租客,感觉自己“好倒霉”。截至昨日中午11点多,女子依然没有离开窗户。

  (线索提供:黄小姐100元)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G/html/2015-05/14/content_3419715.htm?div=-1 report 829 南都讯记者余元锋实习生饶星平昨日上午9时,越秀区光塔路华悦居临街17楼的那个女租客又爬上了窗台!有知情街坊称,近期该女子的类似行为“至少有4次”。昨日上午10点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