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酒店内会所卖淫嫖娼 失足女按颜值档次分钱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伟 刘峥嵘 王淼
警方在现场查处的涉黄物品。天元警方 供图
警方在现场查处的涉黄物品。天元警方 供图

  《长株潭报》株洲讯(记者曹伟通讯员刘峥嵘王淼)酒店内的休闲会所以“按摩”名义招徕顾客,却进行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昨日,天元警方披露此案:近期警方突袭检查辖区某酒店五楼的休闲会所,抓获会所经理和4名卖淫嫖娼的男女。

  近期,天元警方接到举报称,天元区长江广场附近某酒店五楼的休闲会所内,有人打着按摩的幌子卖淫嫖娼。接到报警后,天元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展开调查,核实该会所内确实存在卖淫嫖娼活动。

  5月5日晚,天元警方召集近二十名警力展开收网行动。便衣民警先行入场掌握内部情况后,外围民警迅速冲进会所。在突击检查中,2名按摩女技师点头默认从事卖淫,2名嫖客被逮个正着,该会所经理也被警方控制。此外,警方还查获情趣内衣、情趣用品等物品。该会所的一个账本也记录了卖淫女每天接客的情况。

  经审查,该会所经理是一名20岁叫阿杰的男子,据其交代,今年4月底经朋友介绍到该会所当经理,他先后招募多名女性到会所进行卖淫。

  目前,阿杰因涉嫌容留、介绍他人卖淫被刑拘,涉嫌卖淫嫖娼的4名男女均被治安拘留。

  链接

  颜值分档次“胖脸女”减肥升级

  《长株潭报》株洲讯(记者曹伟通讯员刘峥嵘王淼)警方审讯得知,该会所经理阿杰将卖淫女按长相和身高分为三等,即“A牌”、“B牌”、“模特”,不同等级的卖淫女即使服务项目一样,收费却有高低之分,与会所的分成比例也有区别。

  23岁的刘某是会所“模特”,户籍照片中的她原是个圆脸胖妹。据她交代,自己中专毕业后从江西来株洲打工,此前做过服务员、公司职员,但觉得那些工作钱少又累。一个多月前,她见该会所招按摩女技师,就进入这行。

  “为了让自己的定价更高,靠不吃饭减肥。”刘某说,在会所里,“业绩”出色的月收入上万。她明知干这行犯法又丢脸,但收入可观,就瞒着家人来做了。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5/201505140835379599.html report 1239 警方在现场查处的涉黄物品。天元警方供图《长株潭报》株洲讯(记者曹伟通讯员刘峥嵘王淼)酒店内的休闲会所以“按摩”名义招徕顾客,却进行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昨日,天元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